信息管理系第88期教师讲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6日      阅读:329

2019年11月5日下午16:00在A6-118开展了信息管理系第88期教师讲坛。此次教师讲坛由唐岫老师担任主讲人,参加者主要是17级的同学们。

主讲人唐岫老师围绕“电商行业工作岗位职能分析”的主题,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知识。首先讲了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职业规划是人生规划当中最核心的规划,其作用可归纳为:确立人生的方、激发自己前进的动力、增强职业竞争力以及经营好美好人生。接下里唐岫老师阐述了职业生涯规划的相关定义,包括:自我的认知和定位、清晰的职业目标、计划策略与方法以及资源。最后是同学们自由提问环节,主讲人认真耐心的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最终,本次教师讲坛在主讲人幽默风趣的讲解和同学积极的互动中,圆满结束了!

编辑:张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