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阅读:1408

2019年04月09日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A4-212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党员学“习”分享会。本次会议主题是“改革开放40周年,看中国辉煌巨变”,会议由学生党员信息管理系信息团队李婷、张钰雯、文欢共同主持召开,参与会议的有信息管理系电商团队邹鹤峰老师与所有的党员及预备党员。

首先,邹鹤峰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强调本次会议旨在提高所有预备党员的政治思想和领悟,使我们能时刻认识到自己党员的身份,端正自己的学习生活态度,及时调整自身不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李婷同志对“改革开放”的概念及改革开放对我们的重要性进行了详细讲解。张钰雯同志介绍了改革开放的四个阶段,包括启动和目标探索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框架初步建立阶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初步完善阶段、五位一体全面深化改革的新阶段进行了详细解释,文欢同志则介绍了改革开放四大转变。

最后,在座党员在观看视频《成就更大辉煌》后讨论身边听过的了解过的看到过的与改革开放相关的变化,并思考其意义。在景小桐同志的问题分享后结束本次党员分享会。

本次会议,各位党员同志回顾了1978年的改革开放历程,加强了改革开放理论知识学习,结合新时代改革开放特点,共同分享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明确了每个学生党员在改革开放中该积极响应,正确认识自我,寻自身之缺,补自身之短。加深了我系学生党员对本年政府工作的了解,对我系学生党员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起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