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管理系给2020届考研学子送上考前祝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9日      阅读:1069

12月18日,距离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生考试还有最后三天,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玺、分团委书记尹海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副主任刘漫漫、电子商务团队副主任邹鹤峰与带班素质教师杨帆一起为我系2020届的考研学子送上考前祝福。

 

18日下午,罗玺书记一行来到考研教室、图书馆及宿舍,与信息管理系的考研学子亲切交谈并亲手送上祝福明信片和寓意着“脐”开得胜、马到“橙”功的脐橙。

 

 

系主任刘兆宏、副主任余阳、罗江陵及团队领导、部分授课教师亲手写下祝福明信片。系学生会的同学们精心挑选每一颗脐橙,并动手进行包装。小小的脐橙包含着学弟学妹的祝福与系部领导老师对考研学子们的殷切希望。“研”路漫漫,但他们绝不是孤身奋战。相信每一名我系学子都能“不忘初心,梦想成真”。

考研自习室里老师们轻声在桌椅之间走动,把明信片和“脐橙”轻轻放在桌上。复习的学子们从书丛中抬起头,面对着不期而至的祝福,脸上满是惊喜。

“谢谢老师们,太暖心了,真的很感动。”一名收到祝福的女生笑着说。

这个考研季,陪伴同学们的不只有手边的参考书、练习题,还有信息管理系的暖心祝福。希望每名信息管理系的同学都能心想事“橙”,信息管理系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