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荣获2019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1日      阅读:911

5月17日至19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西华大学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西华大学犀浦校区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省内34所高等院校的170名选手和指导教师齐聚西华校园。本次比赛要求各参赛队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采用新道新商战沙盘系统,模拟制造型企业的财务运作和企业运营。我校由信息管理系教师黄天春老师带队,王柯宇同学与刘昊同学领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预算管理、资金管理、成本管理、会计核算等方式,结合企业战略和运营管理等手段,在强者如云得A区,顺利完成比赛要求的企业模拟经营,并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5月17日下午,四川省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西华大学犀浦校区第八教学楼进行了规则答疑和抽签,来自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裁判为各高校代表队回答了比赛相关问题,并强调了比赛的相关注意事项。

5月18日上午,比赛正式开始。比赛期间,学院信息管理系学子根据自身所掌握的知识,结合赛区实际情况,确定了起手方案和整体的发展战略,并运用自身的资金预算能力、成本管理方案、会计核算方法,团队内部分工明确,具有攻坚克难的能力,最终顺利完成了此次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相信这次比赛,也增长了我校参赛学子参加比赛的经历,为以后的比赛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5月19日中午,2019年四川省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西华大学图书馆报告大厅隆重举行,闭幕式在总结回顾中拉开帷幕,重温了此次大赛的比赛历程,展示了各参赛队伍的活力。随后,西华大学副校长费凌上台讲话,他首先祝贺了所有获奖队伍,同时肯定了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对大学生企业经营能力的锻炼。紧接着,裁判代表陈自洪对比赛中各队伍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队伍、优秀指导老师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企业创业能力和企业经营能力,同时也增长大赛经验,学院信息管理系学子将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