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观看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5日      阅读:221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育系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信息管理系于本周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年12月4日上午,信息管理系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之观看国家宪法日“宪法晨读”直播活动,组织学生在B3-210集体观看2019年“宪法晨读”活动直播,学习活动精神。

本次宪法晨读学习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厚植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学习。同学们跟随直播一起跟读《宪法晨读》、跟唱《宪法伴我成长》歌曲,深入学习宪法知识,努力提升宪法意识。本次直播宣布颁发了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获奖名单,优秀学生进行现场展演。最后教育部领导发表讲话,强调全国青少年应当牢记宪法知识,增加宪法知识,学习新中国宪法发展历程,宪法的地位和作用,宪法的原则和主要内容。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学习宪法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应该深入学习宪法,增强宪法基本知识。本次宪法晨读学习活动举办效果良好,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增强法律意识,继续认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

编辑:唐金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