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共创共赢——信管系老师走访链家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5日      阅读:859

为了提升学生对学科专业的实践能力,深入了解实践业务流程,掌握校企合作单位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了解参与企业实践学生的工作情况,根据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系部要求,本系王丰泽老师于2019年10月31日分别回访了四川链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龙泉驿片区及高新片区)信息系统与管理专业及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校外实习情况。

回访期间,王丰泽和企业相关负责人石永刚大区经理就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培养、专业和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听取企业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四川链家房产大区经理石永刚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学校人才的培养离不开企业,学校和企业应多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增大产教融合,学校要根据市场需求,进行专业结构和课程的调整,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的发展。

企业领导也充分肯定了我系实习生的能力和在工作中的出色表现,并希望能有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并表示企业会积极与学校合作,进一步开展互动,加强合作,实现校企双赢。

王丰泽表示,我系历来重视并不断深化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与企业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秉承在实践中探索适应市场需求与社会发展需要的校企合作理念,力求与企业在多方面多领域实现交流与互融,真正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此次企业回访,不但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毕业生在用人单位的后期发展和成长等方面打下良好的基础,而且对本系进一步改进就业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