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习”分享——“聚焦两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7日      阅读:1066

2019年3月26日晚上,信息管理系在A4-211召开了党员学习分享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系统团队支部书记刘漫漫老师和信息管理系党总支罗玺书记以及所有的党员同学。本次会议由陈可欣、柴俊杰共同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是“聚焦两会”,以3月份热点话题开展党员学习活动。会初,刘漫漫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介绍,旨在提高所有预备党员的政治思想和领悟,使同学们能在第一时间准确的认识到党和国家的发展要求和学习方向。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势,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积极参与到两会精神的学习、讨论和实践中去。

随后,陈可欣同志对“两会”的概念,包括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的召开时间和组成成员,以及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解释。

紧接着柴俊杰同志介绍了全国政治协商会议最主要的政治工作报告进行解读与学习,从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就业等热点话题进行了详细解释。

最后通过在座党员对“两会”以及政治报告分享,共同探讨“两会”,解读并思考其意义;观看由四川共青团发出的《我和我的祖国》结束本次党员分享会。

 

Copyright © 2002-2020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