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生荣获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大赛全国五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3日      阅读:930

4月12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网络编辑大赛颁奖典礼在南京隆重举行,中国编辑学会、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教育局、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及全国高校多位业内专家、获奖师生齐聚古都南京,共享盛举。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高校新媒体编辑教育成果,促进网络编辑与新媒体人才培养,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参赛作品类型多样,有网页、电子书、微视频、AR/VR,多媒体、APP、小程序、运营策划等。

本次大赛设立了七个赛区,有来自全国221所高校参赛,提交参赛作品600余件。最后,有112件作品荣获全国总决赛奖。在本次大赛中,我系学生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会上,我系电子商务专业孔畅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向与会嘉宾做分享汇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