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绳接力迎双节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0日      阅读:546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和中秋节,感谢所有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信息管理系工会于2019年9月9日下午13:00在B3二楼举行了“跳绳接力迎双节”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信管系刘兆宏主任做开场发言,然后由工会主席黄验然老师介绍游戏规则,即每个团队派五名代表进行跳绳接力,每位老师跳完五个之后把绳传给下一位,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接下来,由刘兆宏主任、罗玺书记、余阳副主任、罗江陵副主任以及系办组成的领导团队率先进行了跳绳接力,然后依次是电商团队和信息团队的代表队伍参赛,王丰泽老师负责计时,其余所有老师现场监督。最终,领导们凭借自身精湛的跳绳技艺和团队成员之间密切的配合赢得第一,信息团队和电商团队依次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比赛结束之后,首先由信管系工会为荣获第一的领导团队颁奖,然后由领导们依次为信息团队和电商团队的所有同事颁奖。

在本次活动中,各团队精心挑选代表队伍,代表队伍中的各成员密切配合,其余同事在一旁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老师们的团结精神,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尤其是领导团队突出的表现不仅让老师们由衷佩服,更是让大家看到了领导们热爱生活的一面,有效地拉近了领导和教职工的距离,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愿我系的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