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No pains, No gains”四级冲刺活动之单词测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阅读:452

2019年11月14日,在距离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仅1月之际,由信息管理系组织的以“No pains,No gains”为主题的四级冲刺活动之单词测试部分在A4教学楼顺利举行,19级信管系全体新生均参加此次测试。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积累更多的词汇量,更好地迎接十二月的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

本次单词测试活动由系部精心筹备,测试单词从四级高频词汇中随机选出,测试时间为30分钟。在测试过程中,同学们个个全神贯注,参与积极性颇高,答题速度也较快,体现出同学们在备战四级的过程中单词的复习准备比较充分,词汇储备也较为丰富,同时,通过测试,也能够让同学们及时查漏补缺,发现自己的不足,在后期的备战中才能做到有针对性的复习和准备。

最后,同学们也要注意,备战四级不等于背单词,注重单词的同时也要做好全方面的复习。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希望同学们调整好状态迎接四级考试,预祝同学们在十二月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摄影:李海生

编辑:王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