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实习学生开题答辩简报
发布时间:2019年3月7日      阅读:864

为保证校外实习学生的毕业论文与毕业设计质量,也考虑到实习企业的日常业务开展,2019年2月20日信息管理系安排了第二批赴企业现场开展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团队主任徐金亚老师,电子商务团队杨帆老师以及苏宁人力资源部门韩龙经理以及苏宁小店培训部刘老师全程参与了本次答辩。来自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以及电子商务等3个专业共计26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分别从论文选题的合理性,论文的框架以及文献参阅情况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对部分学生的选题提出了修改要求,对于论文中涉及的新概念作了探讨交流,并且也为论文中的主体部分的数据指出了搜集和整理思路。通过本次集中答辩,一方面让学生们普遍对毕业设计更加重视,在观摩他人的答辩过程中,发现自己的差距,督促每位学生加快毕业设计进度; 另一方面,在与评委老师的交流过程中,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论文写作思路,有助于提升毕业论文的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