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管理系召开2018级迎新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      阅读:1239

8月30日12:50,信息管理系在A7-121举办了2018级迎新志愿者动员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来宾有: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信息管理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信息管理系电商团队副主任邹鹤峰老师、信息团队副主任刘漫漫老师、2018级新生素质教师李欣、曾子熙老师、信息管理系全体导生、分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以及党员志愿者。

首先,尹海波老师向全体迎新志愿者阐述迎新工作内容和相关流程,以帮助志愿者更高效有序地协助素质教师顺利完成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其次,尹海波老师指出志愿者需根据新生报道所经路线的服务点,合理的进行工作安排与交接,提高迎新效率,并在新生入学报到前进行准备工作。

接下来,罗玺书记从个人形象展示、志愿者服务素质、志愿者服务态度等方面向大家阐述志愿者工作过程中需要重视的事项。第一,迎新是学院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希望大家树立起强烈的责任心,展现东软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第二,在迎新活动期间,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要清楚地知道自己的职责所在,即所有的参与人员都要明确分工,服从安排,坚决不能利用自己的身份帮助他人或自行进行商业活动。第三,大家应当真诚礼貌地对待新生和家长们,要用热情饱满的态度竭尽所能为其提供物质、知识、精神上的帮助,努力让他们在新的环境中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温暖。

最后,罗玺书记和尹海波老师对各参与人员将休息时间贡献给迎新工作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预祝本次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本次迎新动员会不仅让志愿者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志愿工作的实质,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在迎新工作中需要承担的义务与责任,也让他们对迎新工作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与目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