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荣获2018年“三创”全国总决赛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5日      阅读:1957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 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已于7月结束, 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地区的30多所高校200余支参赛团队,以及评委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共计2000余人参加。由我系信息系统专业15级苟鑫宇同学负责的亿宏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由物流管理专业15级窦宇琴同学及物流管理专业17级毛雨峰同学负责的鼎峰团队及恒源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是由国家教育部主办的全国A类赛事,是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的重要学科性竞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