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阅读:3896

信息管理系前身为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成立于建校之初。信息管理系秉承“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不断深化TOPCARES-CDIO教学模式改革,围绕“IT+管理”打造学科特色专业群,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品德优良,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拥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信息管理应用人才,为实现区域经济的信息管理现代化贡献智慧。

信息管理系现有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两个教育教学团队,开设电子商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流管理三个本科专业,建有省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专业2个、省级应用型本科示范专业1个、省级民办院校重点建设特色专业1个、省级应用型本科示范课程2门、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

信息管理系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校企合作企业包括Infor、丹马士、格力、苏宁、京东、东软集团、中国电信等数家世界500强公司和大型企业,每年输送大批学生前往顶岗实习,并大力扩展了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但带动了师生实践能力的同步提升,还促进了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好,薪资水平高。

Copyright © 2002-2020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