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校外实习学生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阅读:1592

10月18日13时,信息管理系在C7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学生实习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有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罗玺书记、余阳副主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徐金亚主任、15级信息管理系与信息系统专业素质教师尹海波老师以及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实习学生。

首先,徐金亚主任对同学们综合实训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要求,要求同学们严格按学院、系部、教师要求完成实训项目。

接着,余阳副主任对同学们毕业前的教学安排进行了强调。提醒同学们在校外实习期间一定注意个人安全,包括个人人身安全、防范诈骗等。

随后,罗玺书记明确同学们还是学生,不要因为实习而本末倒置,不顾学校的学习任务。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主动作为,在企业做出一番成绩。

最后,刘兆宏主任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在离校之前对企业了解清楚,对之后的工作、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强调同学们的一言一行都代表东软、学院、代表系部,同学们应珍惜机会,努力工作,为学院争光,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