辩论赛 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8日      阅读:1339

截止到本周三晚上十点商管系&信管系的第一届辩论赛初赛已经落下帷幕。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战况吧

本次初赛流程分为三部分,分别是攻辩阶段,自由辩论阶段以及总结陈词阶段

第一个出场的是资评和市场营销团队(正方)对战财务管理一二班(反方),这次的辩题是“这是否是一个看脸的世界”,第二组选手是人力资源(正方)对战财务管理三四班(反方),辩题为“当代大学生是应该继续深造还是毕业及工作”,最后是人力资源获胜。商管系最后以财管一二班和人力资源获胜而结束了辩论赛的初赛,期待他们决赛更出色的表现而信管系这边第一局是电商一二班(正方)对战信统一班(反方,辩题为“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是利是弊”。第二局来啦, 由电商三四班(正方)对战物流三四班(反方),这一局的辩题是“网络是否会影响人际关系”,然后就是最后一局比赛啦,由物流一二班(正方)对战信统三班(反方)本次辩题为“大学生有没有必要参加社团工作”, 所以信管系这边以电商三四班和物流一二班的胜利作为本次辩论赛的结尾啦!

本次辩论赛的目的是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活跃学院人文气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锻炼同学们的随机反应能力,同时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善于思辨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