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一行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阅读:1405

12月12日下午,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与信息管理系罗玺书记,系副主任余阳教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和电子商务团队负责人一行来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参观了川大锦城学院的校史馆,文学与传媒学院展览室,并与川大锦城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毛建华教授针对教学理念,学生培养,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信息管理系与川大锦城学院文传学院交流会议现场

会中,四川大学锦城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院长毛建华教授向信息管理系的各位老师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就业情况,学生培养及教学管理的相关经验。从毛院长的介绍中了解到,川大锦城学院传媒学院在学生就业,学生竞赛,校企合作,学生成长强化措施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较显著的成效。同时,刘兆宏主任也向文传学院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在相关工作中的一些做法和思考。双方在友好而热烈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交流了经验。

会后,在毛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文化与传媒学院的展览室,察看了该学院学生的毕业设计的作品,获奖的作品,学生出版的电子及纸质书籍,及学生成长措施的资料汇编。而后,在川大锦城学院科研处处长熊永福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川大锦城学院的校史馆。

参观文化与传媒学院展览室

通过交流会谈,信息管理系各位老师都有较深刻的感受,有较大收获,特别是学生的培养措施,教学质量管理,教学资料的整理与汇编等方面有了一些启发,为马上面临的评估工作积累了经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