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团队进行宿舍大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2日      阅读:1210

2018年9月11日,信息系统团队举行了宿舍大走访活动。本团队的全体班导师、素质教师以及舍务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习惯与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情况。

每位班导师在学生班委的带领下进入宿舍,与学生进行交谈。班级导师就学生宿舍布置、卫生情况以及文明礼貌对受访宿舍提出要求。在走访中,老师们询问同学们的家庭、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关于宿舍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宿舍大走访活动,信息系统团队以寝室文化建设作为班导师及素质教师基础工作,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以T-C教育教学专素一体化要求落实学院办学理念和思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