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团队教师赴龙泉考察学生校外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2日      阅读:1570

10月10日上午,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及电子商务团队副主任邹鹤峰考察学生在京东企业的实习实训情况。

电商团队老师和京东的三名负责人对在企业参加实训的同学展开了座谈,叶主任询问了学生在日常工作中是否存在问题,学生作了三点反馈。一是工作时间偏长,公司安排了较多的夜班;二是公司安排的夜班接送车辆有不及时、不到位的情况;三是与熟练工人相比,学生在工作中担心失误,工作效率较低。

针对学生在实训中遇到的问题,叶主任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强调一定要落实好实训学生的安全问题,夜班的接送车辆要和学生下班时间衔接好并与学生沟通到位,同时提醒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梁经理表示公司今后会做好整改与调整,保证学生的实训安全。

最后叶主任与邹老师均对学生做了要求与嘱托,希望学生能够利用好实训时间,按照公司和学校的规定做好实训工作,结合实训工作构思自己的毕业论文设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