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管系第一届辩论赛初赛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2日      阅读:2663

2018年3月21日晚七点半,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在A4-104举办了第一届信息管理系辩论赛,担任本轮辩论赛初赛的评委有: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主席阚稣珂,数艺系学习部部长潘彦琳、曾琬仪,上一届优秀辩手曾志鸿。

在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的积极配合下,来自于信息管理系各专业的团队在这里进行了激烈的比拼,在此次赛事中,信息管理系的从容自信,电商的一击即中,物流的充分准备,无不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在比赛的最后,2017级信管一班、物流一二班以及电商三四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本次赛事一方面激励了学生相互合作与竞争,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另一方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