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2017-18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系部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9日      阅读:1112

本次会议为信息管理系2017-18学年度“华天奖学金”系内评审会,具体会议内容如下:

1.会议主持尹海波介绍答辩流程及评审规则。

2.罗玺书记对本次“华天奖学金”的评审要求及系内评审标准进行了介绍。

会议现场照片

3.三位候选同学分别进行展示、答辩。每位同学展示时间为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3分钟。

三名候选学生分别是:

信息系统16203 柴俊杰

电子商务16204 陈可欣

物流管理15201 熊玲慧

三名同学分别从学习情况,竞赛获奖,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展示。

柴俊杰

陈可欣

熊玲慧

4.评委分别对三名同学的材料及答辩情况进行了分析及点评,最终投票表决并确定陈可欣同学作为信息管理系代表参加学院评比。

评审材料

5.罗玺书记提出要求,电商团队针对陈可欣同学的材料再进行修改,准备向学院报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