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荣获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三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阅读:1589

11月9日到11日,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本次大赛聚集了全国126所高校和多家创业企业共计3000多个项目参赛,216个高校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项目答辩、专家评审等一系列角逐,我系取得了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11月11日下午,第四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全国决赛完美落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多家公司和机构表示将对获奖项目投资。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连华,市委副书记马晓磊出席颁奖大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洪涛致辞,山东省工信厅、工信部科技委、中国通信学会、中科创大创业教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视科华集团等单位和部门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是响应中央号召,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中视科华文化产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的国家级赛事。大赛的宗旨是提高全民创新、创业的意识和能力,以“互联网+”思维促进创新产品的市场转化。大赛已成功举办四届,逐渐成为国内互联网应用、平台经济培育的一个品牌平台。经过专家评审,我系的3个项目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现场,经过项目团队现场答辩、路演和大赛组委会专家现场评审,最终,我系的柴俊杰、田莹和窦宇琴同学的项目脱颖而出,分别取得大赛的一项二等奖和两项三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另外,自3月份大赛启动以来,我系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以多种形式鼓励学生参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学院也因积极组织该赛事被授予“最佳组织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