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2018-2019学年五球联赛之师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2日      阅读:1639

2018年9月12日,由信息管理系主办、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承办的五球联赛之师生篮球友谊赛在学校软件门篮球场成功举行,在历经了近一月的时间后,于10月10号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本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由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文体部组织,学生会其他部门协助开展。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最后物流老生队摘得桂冠;亚军为信息系统老生队;电商老生队以及信管系新生队并列季军,同时我们的老师队伍凭借精湛的球技和坚韧的篮球精神最终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这次师生篮球友谊赛的比赛中,信息管理系的学生与老师都展现出了不同的风采。学生队伍在赛场上出色的配合以及迅速的回防,动作帅气利落,充分的显露出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教师队则稳扎稳打,娴熟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篮,展现了教师队不俗的实力。比赛过程精彩不断,赢得了场外师生们的阵阵喝彩。

 

 

本次篮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活动,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系师生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面貌,为校园文化建设添上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信息管理系学生会文体部

 

2018年10月17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