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电子商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阅读:1214

11月21日19时,为响应党的号召,培养优秀党员,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于A4-211召开接收卢丹等18名同学为预备党员暨讨论熊星豪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罗玺、邹鹤峰、杨帆、曾子熙以及电子商务党支部学生党员。此次会议由电子商务支部书记邹鹤峰同志主持,会议先后分接收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两部分进行。

一、讨论召开接收卢丹等18名同学为预备党员。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大会开始,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接着入党介绍人邹鹤峰同志、杨帆同志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

随后,发展对象回避,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部分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卢丹等9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而对暂未符合党员条件的同志,大会通过投票,做出暂缓吸收,延长考察期的决定,并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二、讨论熊星豪等6名预备党员转正。由预备党员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表现,总结在思想上、生活上、学习上的进步,同时也指出自己存在的不足之处,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诚恳愿望。接着,培养联系人邹鹤峰同志汇报预备党员在培养、教育考察期间情况,提出其能否转为正式党员意见。随后,预备党员回避,大会通过讨论表决,做出决议,一致同意熊星豪等6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宣读大会决议。

会议最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书记罗玺强调务必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严把党员入口关,对党负责。要求各位同志,不仅要在行动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