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萝送健康,问答迎评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阅读:1171

为了庆祝信息管理系乔迁新居,丰富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感情交流,提高组织的凝聚力,信息管理系工会于本周四(2018年11月年29日)下午13:00在B2二楼会议室举办了“绿萝送健康,问答迎评估”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信息管理工会首先为每位老师准备了一盆绿萝,然后,通过抽奖问答的方式共同学习“康院长二十五问”,抽到问题并回答合理的老师们可多获得一盆绿萝作为奖励。在活动过程中,首先由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余阳副主任带头回答了抽取的相关问题;紧接着,各位同事依次分享自己抽取的问题并作答,其他同事认真学习、讨论与补充;最后,由信息管理系罗玺书记对本次活动做总结。活动结束后,信息管理系的教职工们都充分利用所得的绿萝将新办公室打扮得美丽温馨。

总的来看,本次“绿萝送健康,问答迎评估”的工会活动有效地拉近了领导和教职工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系部的关怀;进一步促进了同事们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并交流评估相关问题,取得了圆满成功,祝愿我系的工会活动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