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系统党支部召开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阅读:1710

2018年11月21日晚19:00,信息系统团队党支部于A4-105召开了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讨论关于陈位秀等16名同志接收为预备党员,以及杨玉琴等5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

 

本次会议是由信息管理系信息团队党支部书记刘漫漫主持召开。大会伊始,党支部书记刘漫漫进行会议人数的清点,并宣布了党员到会情况。 随后会议先后分接收和转正两部分。在会议中,各位申请接收和转正的同志依次上台做了思想汇报,各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也对其进行了推荐,并且经正式党员的投票全部通过。紧接着党支部书记刘漫漫做了会议的总结,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要求一、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形象、发挥党员作用。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以新党章作为自己行动的指南。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进行了宣誓。

 

 

通过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暨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党组织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填充了一批新的血液。希望各位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能够牢记党的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