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与美国Systech公司开展UniSecure技术专题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8月16日      阅读:826

8月14日,全球品牌保护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者,美国Systech International公司 (以下简称 “Systech公司”) 研发工程部副总裁Dave Henderson及Alliance and Channel部门亚太区负责人Allan Tong一行两人再访我系,与我系教师开展了为期两天的UniSecure技术专题交流学习,我系十余名教师参与了此次交流学习。

UniSecure是Systech公司开发的一套非附加性产品验证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在现有条形码或二维码的基础上创造独一无二的“指纹识别码”,且该识别码无法被复制和伪造,该方案能够很好的应用于产品防伪、供应链追溯、防串货及品牌激活等领域。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让我系教师对目前全球领先的供应链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进一步学习研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除交流学习外,双方还就此前达成的产教融合项目的具体实施措施进行了落地细化,包括UniScan产品扫码功能测试及记录的具体操作流程、APP/微信小程序应用开发竞赛事宜的商讨等。随着合作的深入,双方还将在技术领域及产教融合方面达成更深入的合作,将对我系教学、科研及学生就业等起到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