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组织留学生开展warming up: where are you from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9月6日      阅读:1551

9月6日上午,信息管理系龚政老师主持留学新生开展warming?up:?where?are?you?from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三位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同学、两位孟加拉的同学和一位印度尼西亚的同学以及廖雯老师、龚政老师、刘世平老师和蒲广宁老师。本次活动的主题是每位同学介绍自己、祖国、文化以及对来到东软的感触和期待。

 

 

各位同学都积极展示自己祖国的文化以及对之后四年在东软学习的期待。同学们都表示来到东软快一周了,生活各个方面都很好,非常感谢来自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帮助。对于将来的学习和生活充满向往和信心。

 

 

之后,老师们还组织同学们积极讨论,最后确定了每位同学的中文名,方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东软的大学生活。

 

 

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给予了解答和帮助,并就下周的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