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蒲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商务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9日      阅读:1895

12月28日,学院与蒲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商务局签订校地合作协议,蒲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和商务局向我系授予“电子商务研究及人才培养基地”, 学院向蒲江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授予“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基地”。信息管理系系主任刘兆宏、副主任余阳、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蒲江县就业局局长蒋波、副局长潘正荣、商务局副局长高扬、就业局人力资源市场负责人陈浩薇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蒲江县就业局及商务局相关领导首先对蒲江县电商产业发展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信息管理系长期以来为蒲江县农村电商发展供给优秀人才表示高度认可和感谢,对未来双方合作给予高度期待。信息管理系系主任刘兆宏首先从个人和学校层面对蒲江县为学生提供人才实习实训及就业机会表示感谢,并从全面、长期的人才交流合作,电商产业发展研究和为中小企业服务,并提供定制化人才等方面双方合作的思路进行了总结。此外,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事情进行了梳理和探讨。

蒲江县是是成都市下辖县,农产品资源丰富,一直以来,蒲江县对农产品电商产业高度重视,目前已经形成以“柑橘”、“茶叶”、“猕猴桃”等农产品为主的农产品电商产业,年销售规模达20多亿,连续多年被评为“京东农村电商示范区”,2018年,被阿里巴巴集团评为“阿里农村电商示范县10强”。

随着当地农村电商产业的进一步发展,电商人才资源不足也日益成为阻碍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的瓶颈。此次我院与蒲江县合作,将助力蒲江县电商产业进一步发展,也为学院高素质应用型电子商务人才培养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