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15205-15206举办班导师第1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阅读:1567

撰文:刘杰平

5月14日,由刘杰平老师主持,电子商务15205-15206全体同学参与的班导师第1次会议在A4301举行。

班导师是我院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浓厚的学术氛围,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专业思想,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提高自主学习能力、自主思考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加强大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活动和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而执行的一种专业教师带班制度。

会上,刘老师就班导师制度的目的及意义,班导师的主要职责进行了说明,鼓励学生就学业方面的问题积极、主动寻求班导师帮助。另外,刘老师还对近期学业相关的重要问题进行了要求,包括:

(1)认真学习,积极准备12周期末考试。

(2)抓住最后机会,争取通过英语四六级。

(3)提前规划、积极参与小学期实训和毕业综合实训项目。

(4)提前构思毕业论文选题。

最后,针对2015级,即将进入大四的准毕业班,刘老师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反思自己大学的学习情况,并仔细填写《电子商务15205-15206学习情况调研问卷》,包括:大学期间挂科的数量、获得奖学金的数量、考取专业认证的情况、获得专业学科竞赛的情况、书籍阅读情况、课外专业技能培养情况、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及大学期间,学业方面后悔或遗憾的事情等问题,并为自己的大学学习表现进行打分,旨在通过该形式的调研,促使学生抓紧最后的在校时间,明确目标,努力学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