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举行校企合作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7日      阅读:2104

9月6日,信息管理系针对2019届毕业生在C7二楼举办了校企合作单位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百度推广四川地区营销服务中心、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都江堰分公司、四川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德邦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都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成都快易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麦当劳)四川金拱门食品有限公司7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19个,主要面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专业。

招聘会现场

招聘活动中,企业负责人对已经在企业实习的东软学子给予了肯定,并感受到了现场前来应聘的东软学生求职的热情,期待学生们加入他们的公司。同时,企业负责人一致对成都东软学院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学校给学生提供这样的平台和机会点赞。

企业宣讲

与企业沟通

投递简历

企业面试

招聘会期间,刘兆宏主任对企业的到来一一表示欢迎,并与各个企业深入讨论了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实习期间表现等,对企业为学生提供的就业平台以及实习机会表示感谢。

此次校企合作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提供了选拔人才的机会,也为信息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就业和实习岗位,为之后的就业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得到了招生就业工作部的指导与支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