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6日      阅读:1841

滚滚红尘,时光留不住我们的青春岁月,留不住我们人世沧桑,但唯一能留得住的是我们那些年最美好的记忆。

2018年6月5日,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在A3-203举办了第一届信息管理系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本次大会中信管系党总支部书记罗玺书记,信管系分团委书记尹海波老师,信管系素质教师龙瑞羲老师,信管系素质教师曾子熙老师被邀请为嘉宾出席本次大会。参加这次大会的人员还有信管系学生会筹委会主席团成员,历届老主席,以及信管系各班级学生代表和成都东软学院其他兄弟社团成员。

 

介绍完出席的邀请嘉宾以及来宾后,我们就正式进入大会主题。

会议开始时,由蒲星学主席代表了主席团行“2017-2018”学年度信息管理系学生会工作总结报告”,在他的发言下,我们一起回顾了过去一年的信管系学生会工作。紧接着由阚酥珂主席宣读了学生会的章程,并由尹海波老师宣读筹委会主席团的免职决定以及第一届主席团成员的任命文件。

 

 

 

 

然后罗玺书记和尹海波老师上台为筹委会主席团颁发了礼物并为第一届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使得全场掌声热烈,会场气氛良好,而筹委会主席团成员收到的信管系学生会相册礼物也使得大家羡慕连连。

 

 

 

(颁发礼物)

 

随后,由信管系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成员:主席王浩宇,副主席兼信息管理系事务中心主任张净箔,副主席曹毅飞以及副主席曹清水依次上台作述职报告,在他们做述职报告的途中,台下成员认真聆听,并且从报告陈述中感受到了他们想带领好学生会的信心和决心。

 

 

主席团成员做述职报告,最后大会进入尾声,由罗玺书记上台进行了本次信息管理系学生会第一届主席团换届大会的总结发言。

 

 

(罗玺老师做总结发言)

 

 

此次会议以播放大家对筹委会四位主席印象的视频和全体成员进行拍照片画上了圆满的句点。我相信今后第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会带领学生会全体为同学们更好的服务,让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用劳动、智慧和汗水,书写信管系学生会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