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教师到蒲江考察学生校外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7月6日      阅读:1345

7月5日上午,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及电子商务团队教师邹鹤峰驱车前往蒲江,考察学生在水口红企业的实习情况。

到达企业后,刘主任先到工作场所查看学生的工作状态,所有学生都在办公位置办公。接着刘主任与企业负责人赵书记进行了交流,两位学生代表也参加了交流会。刘主任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情况与表现,赵书记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肯定。然后刘主任询问了学生的作息时间与日常管理,要求学生一定要有日常考勤管理与记录,有问题及时与赵书记及指导老师沟通联系。

随后三名教师一起到学生宿舍查看学生的住宿情况,刘主任对学生的住宿条件表示认可,提醒学生要做好宿舍卫生,提高安全意识。

通过本次考察,信息管理系对学生在水口红企业的实习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实习学生的管理办法,保证学生在实习中能够得到成长与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