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领导深入企业检查校外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阅读:1477

11月7日下午,由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教授带队,与信息管理系书记罗玺老师,及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老师一同到成都苏宁易购销售有限公司进行随机检查。实地走访了在不同位置的三家苏宁实体店,并与在苏宁实体店实习的电商专业的同学进行了交谈。被走访三处苏宁实体店分别是春熙路苏宁小店,苏宁西大街小店,苏宁万年场小店。

询问学生实习实训情况并指导学生填写检查表

 

在苏宁实体店里分别与电商专业的唐晓艳等同学进行了交流,询问了学生住宿情况,工作岗位,工作时间等信息,实地查看了工作场地;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实习实训,通过实习实训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多思考多学习,将理论用于实践,加强与校内校外的指导老师之间的沟通,并提醒同学在校外实习注意安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