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铭传大学黄新福教授到信息管理系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9日      阅读:815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1时许,人力资源部刘明理部长陪同铭传大学黄新福教授到信息管理系进行交流。双方从教学、创新创业、实训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各方各面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交流现场

首先,黄教授对铭传大学的校园历史和发展做了简单的介绍,其次,重点讲述了其教学过程中对学生应用和实践能力的重视与培养。再次,黄教授介绍了铭传大学现有的本科、硕士和博士点,以及获得了美国的资格认证。最后,黄教授对铭传大学的交换生进行了多方面介绍,本次成都东软学院交换了四名学生到铭传大学,进一步加深了两岸交流。

黄新福教授做交流介绍

紧接着,刘主任首先对东软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做了简单介绍,强调东软学院的办学特色是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最终使学生得到知识、素质、能力三位一体的发展。其次,对信息管理系的三大专业、学生人数等系部基本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再次,分享交流了我系在国际合作、创新创业、学生实训实践方面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

刘兆宏主任做交流介绍并总结

最后,刘主任再次代表系部对黄教授的到来表达了感谢,同时,双方对未来在科研、教学等各个领域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表示了期待。

 

文字:王科贝

图片:王科贝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