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信息管理系举办优秀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1日      阅读:1324

信息管理系于5月16日和5月17日邀请2014级优秀毕业生为2015级同学就商务英语在就业中的运用与信息系统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就业要求进行经验分享。邀请的2014级优秀毕业生有:龙蝶(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丹马士环球物流有限公司)、王媛媛(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德邦物流)、肖凤(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广安旅游局)、徐培锐(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京东)、龚进(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京东)、魏晋煌(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金鸿和瑞燃气有限公司)、张科(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宁波赫瑞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郑菲菲(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京东)和武子娟(物流管理专业,现就职于京东)。九位同学大多就职于物流专业对口岗位,如专业物流公司、货代公司、电商公司或是贸易公司的物流部门,就物流专业和信息专业的就业和实习与15级的同学进行了讨论和分享。

毕业生们就在面试或是工作中专业知识的运用和商务英语能力的重要性,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特别针对同学们关心的如何找工作、面试需要注意什么问题、哪些工作适合物流管理专业或是信息系统专业、哪些工作发展空间高,如何在工作中展现自己的能力等方面进行解答和分享。

分享会结束后,很多大三的同学反馈觉得受益匪浅,对于即将面临的招聘会和实习机会更有想法也更有信心。对于商务英语这门课程的实用性也有了更好的认识,不少同学提出准备参加下半年的BEC考试,并提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分享会进入课堂,多方面多层次地学习和认识课程内容。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