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留学生太极拳学习,体验道教文化
发布时间:2018年9月4日      阅读:734

为了让留学生更深入地体验中国传统道教文化,丰富其入学生活,增进不同国家留学生之间的感情交流,信息管理系于本周二(2018年9月4日)上午9:30组织本系电子商务专业与数字艺术系的留学生一起在C7二楼学习太极拳。电子商务团队负责人邹鹤峰副主任承担了该项教学任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黄验然老师负责翻译协助。

邹老师通过演示、跟练、逐一纠正的教学方式帮助留学生们学习标准的太极招式,邹老师和留学生们都不顾汗流浃背,全身心投入到课堂的教与学中。在邹老师的认真教学和黄老师的耐心协助下,留学生们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练习顺利完成了太极拳的学习。

最后,黄老师给信管系的留学生们布置了家庭作业,要求其于本周四上午提交个人介绍的PPT。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