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进行第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5日      阅读:785

8月24日上午,信息管理系第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四川复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辉,四川苏宁易购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韩龙,百度成都营销服务中心人力资源部经理戴雪莲,丹马士环球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部经理陈锦,丹马士环球物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赵思敏,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科研处处长熊永福等各高校或企业负责人,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督导办主任杨瑞良,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党支部书记罗玺,副主任余阳,信息管理系各教学团队主任及各专业负责人。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致辞。他首先对第一届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学院理念、特色作了介绍。他提到,此次委员会有三分之一的成员来自校外,这些成员均为企业或高校的精英,能为学院的教育教学方向提供建设性的意见,希望各位专家能够提供大力支持,以批判性的精神提出建议,指出问题,帮助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应辉发言

随后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负责人分别向在场专家作专业介绍。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专家分别就专业教学设计、专业与企业对口文化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系统性的咨询、指导。

信息管理系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作介绍

各领域专家作指导

本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是学院针对专业建设方面进行的,具有长远发展意义的专业性会议,增强了学院教学部门与企业文化之间的相互沟通,为学院教育教学建设做出了有利举措,将学院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落到实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