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三乡,还有三天我们就……
发布时间:2018年7月22日      阅读:1070

行走在它的每一处,充满了喜爱和贪恋,朦胧的雾霭萦绕在高处和远方,放眼望去,真正感受到什么叫做水天一色,什么叫做宁静而致远。

 

 

这个夏天我们在童伴之家相遇,一间教室、一个庭院、几张桌椅板凳,撑起了我们的“小家”,初见时的羞涩,天真烂漫的笑容......

 

 

我的肩膀为你撑开一个夏天

 

 

大概是命运的安排,就这样遇见害羞的文静的,活泼的温顺的暴躁的,爱笑的沉默的寡言的自信的胆小的...你们,还有你们眼里不断成长的我们啊

 

 

相知:经过11天的相处,我们已经彼此熟悉,是师生也是朋友,这份情谊,越来越浓,想起的瞬间,心上会开出一朵好看的花

 

 

珍惜每一次的相遇,因为有了和你们的相遇,我的生活融入了更多的活力。

相识,注定是一场美丽的邂逅;相知,注定是一种情感的难舍......还有4天我们就将离开,时光不长,我们一起唱歌,微笑,上课的日子,也将永远留在我的记忆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