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介绍及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8年9月27日      阅读:988

信息管理系于2018年9月26日在A3-203召开了电子商务专业介绍及新生见面会,出席的嘉宾有电子商务团队主任叶斌老师、副主任罗阿玲、邹鹤峰老师、素质教师曾子熙以及电子商务团队专业课老师。

首先,团队的专业课老师向学生们做了自我介绍,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自己的任课老师,并且专业课老师对之后将要学习的课程内容以及相关专业知识进行了简要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专业方向。

接着,罗阿玲老师凭借自己多年丰富的教学经验为大家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主要从电子商务是什么、这个专业学什么、就业方向、就业情况、校企合作以及对大学四年的一些建议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本次专业介绍及见面会,电子商务团队的老师为同学们对专业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为大家以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整个见面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电子商务专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