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团队召开2017-2018学年度东软控股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年8月31日      阅读:1594

8月31日上午,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团队在C7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东软控股奖学金”评审会议,参加评审会议的有电子商务团队全部素质教师及三名专业教师代表。

首先,邹鹤峰老师传达了系部本学年度“东软控股奖学金”评定的工作精神,宣读了学院和系部对本次奖学金评选的原则和规定。接着相关素质教师介绍了本次申请“东软控股奖学金”的学生名单和基本情况,到会老师对“东软控股奖学金”的申请者进行了讨论,最后到会的6名老师一致同意推荐15名学生参评2017-2018学年度“东软控股奖学金”。

 

学生名单如下:

2017级:

龙春燕(二等)、刘晓倩(三等)、章钦(三等)、于越(三等)、李婷(三等)

2016级:

罗晓琴(一等)、王琳(二等)、梁海艳(三等)、季永娥(三等)

2015级:

张子源(二等)、王芍力(二等)、程静(三等)、熊莹莹(三等)、邹静(三等)、吴莎莎(三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