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ystech International公司高管团队再访我系,推进校企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阅读:2092

撰文:徐金亚

2018年5月28日上午,全球品牌保护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领导者,美国Systech Int公司高级副总裁、产品研发负责人Jim Lee以及Global Alliance and Channel部门亚太区负责人Allan Tong一行两人来访我系,就校企合作作进一步的深入推进。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信息系统团队主任徐金亚、专业教师王晶、朱曼、刘杰平、魏小林等参与会议。

会谈中,美国Systech International公司Global Alliance and Channel部门亚太区负责人Allan首先对公司及其核心产品Uniseries, Unitrace, Unisecure作了详细介绍, 并与系部教师在技术细节及宏观架构作了深入交流。

然后信息管理系主任刘兆宏从学院办学定位及特色、信息管理系专业结构及优势、学生规模以及人才培养与实践教学等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双方产教融合进行了探讨。

随后Systech International公司高级副总裁、产品研发负责人Jim Lee就潜在合作项目作了介绍,总共涉及四大类12个子项目,双方对每一个子项目就内容、技术、工具、工作量以及难点等细节作了深入沟通,最终确定测试、翻译、小程序开发等7个子项作为初期合作项目,1个子项目作为教师团队预研项目。同时商定,于6月底由Systech International公司安排技术专家对项目中涉及的工具平台,API以及技术架构对我系教师团队进行先期培训,并对一些技术难点进行指导及合作攻关。

最后,刘兆宏主任对本次交流进行了总结发言,对本次会谈取得的成果表示非常满意,认为这些项目的引入一方面可以很好的提升师生的项目实践能力,同时也能为企业创造价值,希望信息系统团队牵头,组织相关专业教师与Systech International公司配合,积极沟通,结合学院的教学环节安排, 及时有效推进双方合作,达到企业、学校、学生三方共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