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团队外出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年6月30日      阅读:1124

6月29日上午9点,信息管理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在A7-121举办了丹马士环球物流有限公司实习动员大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管理系刘兆宏主任、余阳副主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徐金亚主任、团队副主任刘漫漫以及2015级参加丹马士环球物流有限公司实习的全体学生。此次活动的会议主持人是徐金亚老师。

本次会议开始,由刘兆宏主任强调了实习需注意的“十二字方针”,即“代表东软”、“注意安全”、“重在学习”。首先,刘主任强调学生的一言一行都代表学校、代表系部,同学们应承当为校争光使命,要严格遵守实习公司的规章制度。其次,作为刚出大学校门的实习生,同学们的安全问题不可小觑。再次,刘主任提到了学习的重要性。作为刚踏出校园的大学生,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抓住一切提高自己的机会,在实践中努力学习。

紧接着余主任为同学们讲解了在丹马士实习过程中应当注意的问题与实习期间相应的安排。余主任提到,在实习期间,要如期完成周报、毕业论文、毕业照片采集等相关学习任务,并要求同学们时刻与指导老师保持联系。

会议最后,徐老师嘱咐本次实习时间为3个月,如同学们表现优异,则可以留在丹马士公司继续实习。会议中老师们进行了谆谆教导,即将离开校园去实习的同学们信心倍增,饱受鼓舞,望同学们能在实习过程中收获颇深,取得良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