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召开研究所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4日      阅读:1303

11月22日中午,信息管理系在C7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研究所研讨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信息管理系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研究所所长。本次会议由系主任刘兆宏教授主持。

会初,各研究所所长陈述研究所主要研究计划。企业信息化智慧管理研究所所长王晶老师计划以课程建设为出发点,重点打造教材建设。并通过联系部分小企业,引进信息化建设项目。大数据应用研究所徐金亚所长拟借助校企合作项目,搜集真实数据。向企业老师请教,学习新工具。在数据分析方面,结合行业有所转变。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研究所所长刘漫漫老师汇报研究所已发表了《互联网时代大学生媒体素养的现状与培养对策研究》相关的期刊论文。搭建了学生团队,除了系部网络平台的搭建、构架,也将组织学生进行深入的理论研究,辅导学生发表学术论文。电子商务运营研究所研究方向分电商视觉营销设计、电子商务数据分析、跨境电商研究等三个方向,胡晓飞老师计划后期搭建学生团队,研究具体项目。撰写关于生鲜电商、社会化电商方面论文。

随后余阳副主任发言肯定了各研究所的特色和思路,希望各所能落实想法,并有可观的成果进行展示。

刘兆宏主任最后做出总结,要求本系研究所思考如下:1、方向需明确。结合信息管理系的特色,借鉴成熟院校的经验,确定研究所的内容和方向。2、目标需清晰。研究所成员应有对应的负责模块,研究达成度要清楚。3、组建学生团队。搭建学生团队作为研究助手,展开实地调研。4、注重成果产出。各研究所的成果,能为本团队服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