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阅读:1789

12月24日-26日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共同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邢台学院隆重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8所高校、960支队伍,1231名师生参加了总决赛。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理事长王炽昌,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秘书长、全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程管理办公室主任徐守峰,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高明,邢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邓素雪,邢台学院党委书记李相佑,邢台学院副校长蔡振禹,邢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宋保明,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名誉馆长苏北,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馆长杨树,天津工业大学教授李修仁,北京易第优科技集团总裁闫士红、天津微深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国栋,金蝶(中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教育事业部经理李佳东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大赛颁奖典礼。

本次大赛共设“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匠心?青春梦”服装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匠心?工业美”智能制造创新创意大赛、“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以及教师创课大赛7个比赛科目,自2018年10月8日开始报名以来,受到了全国各高校的热烈响应,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00余所学校、15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校信息管理系杨明慧获“匠心?民族魂”平面设计创新创意大赛二等奖,丁晓鹏、汪蔡辉、张青青、李辛洁获“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三等奖,商务管理系罗静婷、葛思怡获“匠心?职场秀”简历精英挑战大赛二等奖,信息管理系、商务管理系两开花,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