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学子在第三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阅读:2020

2018年11月25日,第三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常州开赛,本次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由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红纺文化有限公司、人民邮电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联合协办,竞赛项目包括微店设计与装修、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核心模块,全面考察学生的视觉设计、文案策划、店铺运营、移动开发、营销推广、经营管理与决策、数据分析、团队合作等能力,让学生充分体会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转变。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25个赛区537所院校4011支进入初赛,经过初赛选拔,最终共有101支队伍303名参赛学生进入现场决赛,由我校信息管理系电子商务专业蒋佳伶、陈室霖、杨巧巧、罗骏豪、唐芯瑶、刘行等6名学生组成的两只队伍最终斩获全国一等奖和三等奖。

另外,我系刘杰平老师和罗阿玲老师因指导学生获得一等奖,因此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