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4日      阅读:1732

2018年10月22日晚19:00,成都东软学院信息管理系党总支于A4-211召开了“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展对象培训会议。本次会议旨在积极响应“两学一做”号召,为我系入党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进行正确的思想引导。

 

 

本次会议由信息管理系信息团队支部书记刘漫漫老师主持召开。在会上刘漫漫老师宣读了2018学年信息管理系党总支入党发展对象文件,也为同学们厘清了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的区别,为各位发展对象强调了要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自觉的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并提出了“为公要坚定、为民要始终、为业要勤勉、为人要正派”的殷切希望。

 

 

在会议的最后,信息管理系党总支部书记罗玺书记为大家强调了当代青年要从思想上入党,并提出了严于律己、争做表率,忠于组织、乐于奉献,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勇于实践、主动接受考察的四点要求。

本次会议加深了我系入党发展对象对党的了解,对我系入党发展对象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起了重要的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