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徽设计大赛——我的名字你的“姓氏”
发布时间:2018年5月7日      阅读:1162

自从信息管理系分系之后,信息管理系的所有事务都将推陈致新。而如今,为了制定新的系徽,我们如期举办了信息管理系“系徽设计大赛”,对于信息管理系来说这是个新的开始也是一个新的起点。

2018年5月7日星期一,信息管理系?“系徽设计大赛”于八点五十在A5-102教室正式拉开帷幕。而此次大赛负责介绍活动流程的主持人由办公室干事李明霜来担任。

本次大赛邀请了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信管系素质教师杨帆老师以及信管系学生会副主席阚稣珂、蒲星学作为评委出席。

 

 

在经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后,有三组不同系别不同专业的同学进入了决赛,下面正式进入大赛主题。

首先出场的是17级电商二班的张欣然同学,她为我们介绍了她设计的信管系系徽与信管系目前的概况后,展示了她制作系标的理念与过程。 接下来是17级电商一班的刘宇同学以富有节奏感的闪图PPT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示,生动有趣的介绍赢得了大家热情的掌声。最后上场的是16级动画团队专业的同学,他介绍了他们所设计的信管系系徽。他们设计系标的特点是团队合作,系标象征着高高飞翔、沉稳、理智与希望。

 

 

 

 

在观众及评委看完参赛者们精彩的演示与演讲后,商务系分团委书记徐琦老师与信管系素质教师杨帆老师分别表达了对于参赛选手的感谢并分享了他们对本次活动的感想与总结,话语中表现出来的是对参赛选手的肯定以及希望的寄托。

 

 

 

最终主持人公布了此次大赛信息管理系系标的获奖名单:一等奖17级电商二班张欣然、二等奖16级动画专业夏明杰、三等奖17级电商一班刘宇。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为我们带来了风格各不相同的精美系标,体现了信息管理系积极活跃的文化氛围和探索创新的人文精神。同时参赛者们精彩的表现换来了观众们热情的掌声,在主持人宣读结束致辞后,本次信管系 “系徽设计大赛”宣告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