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软控股杯”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7年4月17日      阅读:4332

大赛目的大赛意义

为进一步激发东软三校大学生自主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主动创业精神,团队精神以及市场思维能力,全面展示东软三校大学生的创业才华、能力和创业成果,特举办首届“东软控股杯”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赛。

本次大赛由东软控股公司主办,东软控股公司一直致力于为东软三校提供产学合作、创新创业方面的支持。旗下的东软创投公司设立了专门的“东软三校大学生创投基金”,其目的就是按照市场规则选拔和投资三校优秀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和帮助创业团队更好成长;同时,东软控股旗下的东软睿道公司是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教育与培训、创业工具与训练、创业服务与孵化的专业公司。本次大赛是创投公司、睿道公司联合三校SOVO共同进行三校优秀创业项目的选拔,并按照市场规则进行投资和孵化,真正让学生感受到创业的过程,在实战中锻炼和成长。

 

大赛要求

1、 选拔形式

成都东软学院项目选拔采取院系两级选拔的形式进行,后期严格按照东软睿创赛事安排进行

2、 选拔数量

由于成都东软学院可推荐5名学生(含已毕业两年内)项目,因此每系最多选拔5个项目,教师所有的项目数量不限

3、参赛人员

三校在校大学生创业项目,以及毕业二年以内的东软毕业生创业项目。

特别说明:教师科研项目也可参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申报,符合条件者也可以获得相应的投资。

4、 选拔标准严格按照东软睿创所定相关标准进行。

 

赛事安排

第一阶段:项目报名与初选

报名时间是4月6日-4月20日,完成报名登记,文末有具体报名方式

第二阶段:项目路演与评审

4月21日-5月5日院上统一组织

第三阶段:项目尽调与辅导

支持方将组成工作小组,对入围项目进行尽职调查,并安排项目导师对项目团队进行专项辅导。

第四阶段:投资

通过尽调的项目,东软创投公司将与项目团队洽谈投资方案,并在2017年末之前完成投资。

 

大赛时间

1. 4月6日-4月20日为各系项目选拔

2. 4月21日-5月5日为学院选拔时间

3. 5月5日-5月12日为学院选拔优秀项目统一组织在****上报名

 

报名方式

1、登录http://a3.rabbitpre.com/m/vUz2639,填好相关信息

2、各班辅导员上传班级群的报名表,填好相关信息,将报名表上传至“信管系竞赛精英团队办公室邮箱:451267039@qq.com

 

原文详情请见:首届“东软控股杯”大学生创业之星项目选拔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