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系代表队荣获学院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阅读:6961

2017年4月27日晚七点,学院在A8二楼举行了成都东软学院“青春不惑,成长对话”第八届大学生辩论赛决赛,对阵双方为信息管理系信息系统团队和商务管理系财务管理团队。

本次学院辩论赛,信息管理系两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从全院9支队伍种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最终信息系统团队获得第二名,电子商务团队获得第四名,信息系统团队学生曾志鸿获得最佳辩手。

决赛辩题为“成长使我们离理想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在本次辩论赛中双方辩手充满激情,不失恳切的立论,感性与理性交织,通过富有逻辑的推理和讨论,凭借他们渊博的学识和突出的表现,勾起了观众们对现实与理想的思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